less

能让我平心的,大抵就是马克与冉冰用不分离

人类能战胜玛娜生态吗?冉冰能复活吗?

答案是肯定没有,不过换个方式可能有。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以艺画的尿性这肯定是不可能的,其次冉冰就算真的复活了,剧情就会有点烂了(本就不带有虚幻色彩)若真要提及冉冰如何复活,小生还真就有些见解。

本楼主对灵笼也有过小说创作,因此囊括的部分推理有特殊感情色彩。

冰冰到碎冰冰到忘忘碎冰冰,期间的经历大伙懂我就不细说了,先来说一说玛娜之花的特性,原涅槃公司(Nirvana生物有限公司)挖掘地底发现的特殊植物(动植物结合),此后开始对此研究,发现玛娜之花的特性,可以存储生命源质,在人体中生长,吸引噬极兽,利用大量的实验数据,白月魁的老师(叫什么忘了)和琼斯博士分别研制了天使药剂以及奇迹K,至此ASH改造也有了初步的说法。

漫画中看的出来白靖宇为久川市市长,ASH覆盖率99%,什么概念,大部分人都经历过多多少少身体缺陷的改造和提升,这里楼主猜想,ASH与涅槃生物公司有关,是器官移植,生物美容等实验的大公司,白靖宇名下的医院也都有耳目,那琼斯的奇迹K的缺陷就是无法重新链接脑补的重新修化,然而白月魁还是脑科界天花板,若让白老板搞到奇迹K再进行一系列改造是否能制成完美的奇迹K ? 80岁依旧养眼哈,哧溜~

咳咳.....说正事说正事,这大伙就问了,哎呀这跟冉冰复活有什么关系?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个名词“端粒”人人皆有的物质,端粒随着年龄的增长是会逐渐变短的,各项体征也都随着端粒的成长和不断变短而老化死亡,奇迹K和天使药剂的效用都一样了——延长端粒长度。

马克兽化以后也是拿冉冰“开了荤”,但交租的时候还是感受到冉冰的气息,拔掉了玛娜之花的触手,然而冉冰的生命源质也未耗尽,被带回地面的生存基地,看的出来地面都有自给自足的方法了,天上飞的大锅盖还用热武器硬钢,一方是躲避一方是寻找对抗方法,万一哪天耗不动了,全都得凉凉,地面人才泉眼中吸取的蓝色物质,胆敢猜想为生命源质,跟花萼兽的战斗中,雪峰拿起骨刺刺到核心噬极兽也直接就化为了泥水,因此噬极兽的骨物才是伤及的最好方法,地面人也都用此炼制武器,大说小说地面也都比灯塔更了解玛娜。

看临渊者肩甲上的标识“D-2”我又开始大胆了,官方设定中有各种战斗化身,暴食战斗化身,贪婪战斗化身等等....仔细一看全部都是七宗罪的内容,借临渊者操纵的能源说起,还是生命源质,说法指向什么,有七台临渊者,可持续操控的人也只有ASH改造人,别问为什么,因为他们端粒长啊,看到沙立夫绑来的人然后城主还开临渊者计划,说明什么,摩根急了,为什么急?别忘了有一个超级特殊的设定——克洛托系统,摩根自然是破解出要有灾难在所难免,就想起启用临渊者来对应,本以为马克兽化就是灾难,没想到马克差点把灯塔搞到地上。

地面小队的对话看得出很多设定啊,这里扣细节,胥童说过“新来的老家伙”这是埃隆一行人远行后的情节,所以可说地面人就是收远行下来的人,再通俗就是跟屁股后还得帮着擦。

借刚说的七台临渊者,再借玛娜之花在人体生长中的特性,可否想到PV里的内容,不止一行“人”去膜拜玛娜之花,奉圣主一样,月相异动,地壳灾变,地蔓藤不断侵蚀,从剧情来看,刚开始是没有噬极兽的,是因地蔓藤吐出的孢子,被人体吸入,以肉体为宿主生长,最后逐渐生长成为玛娜之花,说是噬极兽为地底产物,还不如说是地底玛娜之花的产物,呼应本段开头,那能操控临渊者的ASH人是不是拥有七宗罪的特征,要真这么想,那生长出的玛娜之花岂不是终端玛娜之花。

本段归纳所说剧情所言猜想,若一台临渊者生长为一朵终端玛娜之花,七花是否能能合一,PV中见得玛娜之花孕育其中有人类 m胚胎,灵息籽能储存生命源质,是否可以让马克把冉冰的生命源质注入在七花合一的终端玛娜之花,让冉冰重获新生,后要说的就是如何战胜玛娜,脊骨被电掉头的时候地面的噬极兽都对灯塔吼叫起来,说明玛娜之间都有链接共鸣,若马克进入那道“屏障”并毁掉玛娜之间的中枢,是否就能让玛娜瘫痪并一步步战胜玛娜生态?

此上皆是楼主猜想,已查阅大量资料,腥璇灯塔秩序和查尔斯等都未做注解,还请各位踊跃补充,也算是为我和广大小说提供题材,为大家猜想提供线索,后续也会有补充,感谢!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