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能让我平心的,大抵就是马克与冉冰用不分离

吾名玛娜,庇佑众生

当藤蔓张牙舞爪        

当雨林嗜血饕饕    

当虫群聚集成巢        

当怪物长声咆哮        

可还有谁听到了我的祈祷            

当文明消逝如潮        

当人类落荒而逃        

当拉美裁剪冰绡        

当废土危危即倒        

可还有谁听到了我的祈祷            

曾经这里炊烟袅袅        

曾经这里笙歌萧萧        

曾经这里落寞潦倒        

曾经这里神秘飘渺        

从未有人听到过我的祈祷            

我曾虔诚的祈祷        

祈祷我所孕育的文明长路迢迢        

祈祷我所庇护的生灵免受侵扰        

祈祷我所命名的土地明月皎皎        

祈祷我所象征的神灵护佑昭昭            

然而人类的贪婪终于打破了我的祈祷        

大地破碎飘摇        

生灵形容枯槁        

我再无力护佑,无力祈祷        

吾名玛雅,在南美大陆静候零凋

评论(3)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