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能让我平心的,大抵就是马克与冉冰用不分离

灵笼 原来你一直在我心中


似乎面前这个虚幻的东西是我最后的战场,挪着我怪异的身躯走向那泉眼,匡见一刹,我不曾想象这的画面....


芊芊郡下,薄雾之中,绿茵随风,我似感受到了什么,不住的向前,原本空旷的草地现出突兀,是树,是树啊!


一个形似噬极兽却还有点感情的东西站在这真的太诙谐,可这又有谁在意呢?


我被这久而未见的事物甚是好奇,空中农村才有这稀奇东西吧,树干没有干裂,长得笔直高大,繁叶似不惧微风轻礼,落叶无果,细细观摩,似乎忘却了来此的目的。


晃晃脑袋,根本无法清醒,强撑着立身,倚着那树干而靠,望了望四周空无一物,是啊,这里也就我这么一个人...不...怪物。


渐渐的....我的意识变得模糊,身体似穿心般痛苦,我没有哀嚎,没有动作,只想着若能现在解脱,是不是我就能与你相见,身体...灵魂...没有你在,一切我都不曾拥有。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糊里糊涂的站起,扶持着身后的树干.....这是树干吗?摸到了棱棱角角的铁质物,旁边的双翅也暗含用途,我摸了摸驾驶的扶把,触觉似乎迸发而冀,我迅速将手抽回,拿到面前摆弄了两下,翻来翻去,我...人?


自己那惨不忍睹的模样我也见怪不怪了,可现在...我竟变成了以前?也对...也对...别忘了这是哪...


似要失去一般,却想再次感受。我习惯的扶向耳麦告知情报,哈哈...怎么可能会有这个东西了,猎鹰也成了我唯一能摸索的东西,标号上的数字根本无暇顾及,我笑了笑,灯塔里的工具还真是耐用。


也不知玩弄了多久,我回过神,刚抬头,一缪娇女正向我跑来,步伐不显轻盈,反倒很是急促,手提着长裙,眸子里似乎还闪着荧光,我的瞳孔扩张,直至那白发女子奔如我怀,我愣了....竟还能遇见你....


“冉...冉冰!!”


我许久未见了,我也无辨真假,似乎下一秒我都要失去她一般,我看着她,任由泪水打湿我的前襟,似乎...这就是真的。


“马克...马克...” 她一句句唤着这名字,语气一直抽噎,夹杂的不知是激动还是悲伤...


我也搂住她,似乎真的不愿放开彼此,她抬起头,深邃淡蓝的双眸直戳我心,我被此吸引毫无回避,这容颜,我能再次见到便此生无憾了。


“马克,你过得还好吗?” 我记得...这些,我想起...一切。


“我...没有你,好像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我们一直在一起呀。” 这话也使得有了笑意,那抹笑,我感受到了自己的那份...


爱...


“我们可以永远黏在一起。” 


“已经永远在一起了.....”


“永远.....” 抹去你的泪痕,好像此刻你真的就在我身边。


“哭可就不好看了。” 轻抚你的脸颊,我不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我抓住你的手走向那树下,采下盛开的白色雏菊,你也附和着,微风轻抚你的耳畔,原本无从的枝叶纷纷飘落,翠绿也化为樱粉,这一刻的世界只属于你我。


冉冰,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单膝跪下身,递向那白色的雏菊,你捂着脸却捂不住感动,你接过花,插在我的耳鬓,我们相视着...相视着...

你没有犹豫 “我愿意。” 那一刻即便是全逝消散我也情愿了。



四周花渐钰影,变得虚无,化为繁花...

我看到了,成片的花海...这也是我从未遇见的...


但我更在乎你,我站起身,不知为何开始乏力,强撑起精神,我看到远处的你...


昱昱纤细的指正抚摸着花芯,回眸,你看到了我,我加快了步伐,你也奔向我来...


我希望...希望这不会消失...


我感受到了你身体的余温,夜色将近,繁星硕硕,无风而和,你将我扑倒,笑的那么开心...


躺在这花田之中,你依偎在我的怀里,这就是我的一切,有了你,就是拥有一切!


你望着我,像是深思了许久 “马克,你笑着多好看啊。” 


“哪有我们家冉冰好看,在我心中没人能及你。”


“哈哈,你这情话还要再学学啊。” 我捋了捋你微散的鬓发,你枕在我的胳膊上,凑的更近了,我搂着你望着天空...久而未见的星空...


“马克,你说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他们?他们一定祝福着我们,不过现在可能不是如此。”


你皱了皱眉头,像是担心着什么  “唉,艾丽卡那丫头最不让人放心,这番折腾也该长大了。” 


我像是发现了什么 “你马上就要离开我了吗....” 天上的繁星稀疏,花田也变得黯淡,也只有冉冰还依偎在马克怀中。


“我从未离开,我永远在你心中...” 你也有所不愿,但无法挽回,这一切都将化作泡影...


“过了此刻,我们何时才能相见?” 我强忍着泪意,贪恋的望着你,似乎下一秒都将万劫不复,抚着你的脸庞,柔和细腻...一切竟如此真实...


我爱你。” 靠近你的额头,白发识趣,没有挡住视线,我却闭上了眼...一吻入情...


你笑了,融化了我的心,升华了我的忆 “我也爱你,马克...” 


消散了...消散了...方是乌有一切芳华,不复初见...


“我们永远在一起,从未分离...” 泪水终于不用打转,情绪一股全都释放,我双眼几乎模糊...


“你可说哭就不好看了...” 熟悉的声音再度传来,我猛的起身,看到你正坐在我身旁,可身体却已是虚有,云翳不清.....


你还未走....未走....这是最后的道别...即便万分不舍...


这次换做你抹去我的泪,搂住我的脖颈,你迎着面,闭着眼,靠近...靠近...


你炽热的吻...我感受不到...不...!!!我感受到了...落在了我的唇心,体会到了...这是你...冉冰,我永远爱你。





————




化为虚无,我再度落入深渊...变了...一切变回来了...我又看到了那深蓝的泉眼,而我被冲回岸边...刹那我恨自己,我想杀了自己...想起你我收手了,放下了利爪,我再一次成为了人们口中的怪物,能打败玛娜的...真的会是我...?


我恍惚记得你说过...“少了我...你也要活下去...” 

不...我们已经活在一起了...不是吗?


我躺在砾石上,四周的人都戴着个奇怪的仪器,吸收那泉眼里蓝色的光流,说是 “吐纳” ,想必不久我也要干这一行吧...


我扭过头,见物...雏菊...?白色的雏菊?在我身边...是你吗...? 那花瓣还渗着几分红意,我知道这是你的依托...抚了抚花芯,就好像如触及你一样...我知道,这就是你。


我们永不分离...”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你所说的婚礼...我们相拥我们热吻...有人祝福有人狂欢...这一刻...属你我们二人....




我爱你。







我相信,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