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能让我平心的,大抵就是马克与冉冰用不分离

灵笼:【原来你一直在我心中】

“马克...旧世界的节日你还记得吗?”和熙还是归初与漫步的二人,白发女子扭捏几下身姿还是开口。


“旧世界的节日...我都不知道忘了多久,问这个干嘛?”那男子的身形健硕,靠在栏杆上,影子完全遮住了身旁那副娇容。


“哦...那你知道今....”


“那盆雏菊你还栽着呐?”未等那白发女子说完,一腔起色也把话咽了回去。


“啊...是啊,这是佩妮留下的。”深邃的眸子不断瞟向斜下方,燥热一股涌上额间,唯美夕阳恰似定格,为二人的独处做出停留。


听到已故的战友,难免有所稍降兴色“唉,大家也都为了些心中所求吧。”


“心中所求...?”女子一阵踌躇,囊起气抬起头看向那俊朗的容面,只恍得见一张侧脸,虽是影暮下,但已经心无余悸了。


“冉冰,你说...今天这个日子在旧世界似乎很有寓意。”男子侧过身,整颜也映入眼中,吓得那白发女子赶紧低下头,双手指尖不断抵触。


“你竟然也知道这些呀....”女子晃了晃身子,一抹笑颜不自主的流露出来,面颊也勾起羞红,昏色之下便显得更加云翳窈窕。


“他们好像把这些叫做谐音,根本没有这个节日啦...”本想着在解释一下,可一挽臂膀直接搂入怀中,这次看清楚了,感受到了,这是属于你的温暖,在他的怀中,似乎就无惧了这末世。


“他们会找到自己共同度过的伴侣。”


“会赠送彼此的信物。”


“会与最爱的人...”


“在一起...”


双眸相视,乌有了羞涩,毋庸了不甘,晚霞仍在,火红凸显,照在二人面庞如此盛颜。


“听说旧世界的人都会在今天跟自己爱的人表白。”男子似乎对这些漂浮的字眼还有些陌生,提到爱更是初出,不过看着面前的娇颜也泛起喜色,有了她似乎一切都不重要了。


“冉冰...我爱你。”


白发女子笑了,笑的灿烂幸福,捂着嘴顿时语塞,似乎下一秒都要泪落,绝不是缘起悲伤,是爱,真正的爱....


男子掏出一个铁盒,从中拿出一个棒棒糖,蓝白萦绕,就如面前少女那瞬息的明眸,扰人心弦。


“马克,你还真是不会讨女孩子喜欢啊...”语调带着抽噎,强扯起欢快的语调便显得不是和谐,但还是接过糖,笑了,笑的璀璨。


“我愿意以后每年的这一天都陪你一起。”


“果真是个老木头,哼...”一番撒娇,宣泄着自己的小情绪,还不忘提起眼神暗示,这可爱的样子,心已经顶沛无振。


“那就...以后的每一天都陪着你。”


“嗯...你一定要说到做到哦!”二人再次对眸,靠近.....靠近.....


抵触额间.....


缓闭双眼.....


搂颈扶背.....


双唇抵触.....


黄昏落幕,仅存热吻的二人,黄沙再次暗淡,最后的昏色定格在面庞,又回归了无尽的夜,你也连同着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了,可却是你永远都陪着我...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