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能让我平心的,大抵就是马克与冉冰用不分离

【三】冉冰复活后会发生什么?

借上文

        这是大家最想看到的了吧,归咎不如换一换立场,按上一点所说,冉冰也是打败玛娜的因果所在,不过这都是不切合实际的,谁会科幻变玄幻,不过此贴单只是谈冉冰复活后事,过程有机会再加以详谈。

        冉冰复活后,七个终端玛娜之花产生腥璇,玛娜之花的性质本就是供给能量孕育更强大的噬极兽,那这七花肯定会归一,最后孕育出何等高级智慧的噬极兽都无法估量。

        马克的世界有了寄托,进入腥璇通道有了精神上的保障,更顺利进入生态中枢,怎么说这都是个好的前景,要说的是白月魁要被刀的暗示,终章山大说过“老板,你现在出手会加快细胞衰竭的。”这里的细胞衰竭,指的应该就是端粒酶长度变短(前面有说过端粒的作用),这也限制了白月魁那非人的力量,可见ASH也是有弊端的,那仔细想想,要直面七架临渊者,还要借机生长成终端玛娜之花,最后还必须到花王面前注入生命源质,把冉冰顺利降生,我问你谁做的到?马克吗?不可能,白老板明白只有马克才能进入中枢,他是唯一的机会,不能让他冒险,那白老板被刀可能性比较大。

冉冰复活后能见到灯塔人的机会肯定不多,也就有被远行的,比如埃隆教官,或者救下马克自己被流离地面的杰夫等等...反正发生的事以及复活一时谁也接受不了,找到马克独处一段时间也不为过,可怜灯塔人连消息的皮毛都不知。

复活后要滞留的地方当然是地面,马克若见到冉冰我想象不到那激动的画面,大家自行脑补,到了那时,冉冰给予的爱与温暖,以及灯塔无差对马克“人类独有的感情”都会迸发开来,相信那道屏障终会被击碎,相信玛娜终会被打败,相信终会与所爱之人一起到地面幸福的生活....

评论(7)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